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木瓜XD



我所谓的小苹果XD


回小时住的家^^

终于会来咯~可以上网了~^^yer。。。
>.<又在部落格写上我的旅程回忆了~
回到吉打,就像回到了我自由的天堂一样~
因为那边是乡下,所以到处可以乱跑>.<
大家都是认识的~而且我亲戚有六七家住那边耶~呵呵~
其中四间是围成个圈圈的~:-P
所以我小时候都是爱乱跑,爱玩的。
我亲戚有很好,给我吃面,零食,糕点等,都快变胖胖了~XD
给你们看看我所拍的及张照片吧。
有点伤心。之前有片荒地,我伯伯就种了很多水果在那边,很可惜的是,过多两三天,
那块地就会变成了平地了~T^T
下次就没有那么多新鲜的水果蔬菜吃了~
天气也会变得更热了~>.<haiz...
番薯叶


长豆




香蕉树
















刚生的红毛榴莲




很小的辣椒




我叫它小苹果,因为很像,不过他们说是印度小樱桃(很酸哦)>.<






小火龙果(可爱)^^



特大甜荔枝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 ☆lucky stAr...☆ ★

之前我朋友的佛堂有义卖会,我就买了一样东西~>.<因为资金有限`(*^﹏^*)′ ~哈哈XD
看看吧~不错下~呵呵~我的幸运

 ☆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today today today...4/9

今天在FB看到一个女生丢狗狗的影片那女生真的超没脑的!
她也太残忍了吧!
haiz...
那些狗狗又那么可爱~
希望那女生会得到很严重的报应!
让你们看看吧!
我相信你们也会骂那女孩生!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47574901941979
-------------------------------------------

今天算过得·还蛮特别的~
我负责照顾哥哥和嫂嫂的两位可爱的女儿~^^
哈哈~
一位生病了。。。
我一直照顾她~
另一位就教她马来文~
>.<
哈哈~马来文退步了很多啊~
都不太会教~(paisei...)
一直查字典咯~
没办法~
哈哈~
还好教完了~
平安过关~!呵呵~
后来让她们吃点东西~
没想到又有一项‘任务’那就是。。。要帮她抹小屁屁,因为她要上大号~>.<'''
没人在家,只好自己做了~还好不会很难~HU......不过是第一次耶~(晕)哈哈XD
两你们看看她们吧~
很可爱的哟~^^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日语~一起学吧。哈哈XD(本人觉得蛮有趣的)

你好 (哭你一起挖)
我回来啦 (他大姨妈)  
哥哥 (哦尼桑)  
可爱 (卡哇咿)  
怎么? (哪尼)  
你好帅 (卡酷咿)  
原来如此 (哪里糊涂)  
我吃了 (一打卡玛斯)  
早上好 (我还要狗炸一玛斯)  
怎么可能 (玛撒卡)
好厉害 (自由咿)  
谢谢 (啊丽牙多)  
怎么啦 (都西大)  
偷一下懒 (傻不你呦)  
这可不行 (所里挖那里蚂蚁)  
为什么? (男的诶)  
那是什么 (男的所里挖)  
什么意思? (满家所里挖)  
笨蛋 (八噶)  
我明白啦 (挖卡打蛙)  
这是 (库里挖)  
加油 (刚巴黎)  
搞定啦! (亚当!)  
朋友 (偷猫打鸡)  
不行 (打妹)  
说的也是 (受打内)  
太好啦! (有疙瘩!)  
真的? (轰!逗你)  
小姐 (我揪下嘛)  
不要啊! (呀灭蝶!)  
可恶 (扣手)  
对不起 (狗咪那啥咿)  
没关系 (一挖呦)  
不要紧吧? (带胶布?)  
约会 (带兜)  
是的 (嗨)  
晚安 (哦压死你)  
到此为止 (哭了妈的)







日本和服小姐,可爱吧?哈哈XD

前途??'''>.<'''

说起我的前途,不知是怎么样的~
今天和朋友说到好多,也分享了很多学院,大学,未来等。。。
不过,一切如果没获取好成绩还是一样是空白的。。。
我很想能好好读,但确定不下心来。。。
haiz...怎么办呀。。。
我真的要努力了。。。
为了我将来的设计梦想。。。
我一定要加油!
>.<
现在功课那么烂,要好好补救了~.~
朋友们,希望你们也能一起加油哦~!
^^GAMBATEH!!!!!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好康分享!^^台湾烟火会哟。^^

我台湾表哥去观赏烟火会,拍了些美美的照片让我看。。。呵呵^^一起来看看吧。。。


*好像青色的星星*


这个比较平常些,在A FAMOSA看过不过它是在碧潭路橋那边所拍的。


像什么呢~。~有颜色的羽毛?哈哈>.<

@.@

五光十色

水舞

火樹銀花

煙霧

分享完毕。\(^o^)/